最新新闻:

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伊琳娜·谢克(Irina Shayk)一起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06 19:01:15来源:

Bradley Cooper和他的女友俄罗斯超模Irina Shayk现在是父母!消息人士告诉《 People》,两年来名人相聚了两个星期。关于这对著名的二重奏是儿子还是女儿,目前尚无任何消息。

这对夫妇将怀孕保持了私密性,因此毫不奇怪他们的出生宣告并不顺利。早在11月,就在Shayk出现在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上不久之后,多个消息人士告诉E!著名的爱情鸟在期待L.O.当时,一位内部人士说,这个模特正处于孕中期,对于第一次成为妈妈感到“非常兴奋”。库珀的代表没有回应置评请求,而谢克的代表没有评论,因此他们显然不想对他们的喜讯做大事。

不过,在12月,更多的内部八卦消息(显然,演员在整个怀孕过程中一直“保护”自己的宝贝),并在2月,狗仔队在迪士尼乐园抓到了Shayk摇滚她的婴儿。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既然他们已经欣喜若狂,而谢克(Shayk)和库珀(Cooper)的代表在分娩时都保持沉默–可以肯定的是,新父母将一如既往地私密。对于新的三口之家,我们只需要睁大双眼,以防公众奇怪地看到它,而chill'til Cooper有时会在The Tonight Show或Ellen上讨论父亲的生活。同时,祝贺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