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护理军人妈妈证明妇女可以为自己的国家和家庭服务

时间:2021-04-06 19:01:11来源:

在各种情况下的妈妈都在用母乳喂养婴儿,摄影师范妮莎·西蒙斯(Vanessa Simmons)在她的“正常化母乳喂养”项目中拍摄了许多惊人的图像,显​​示了哺乳母亲的不安。她最近在陆军,海军和空军中为母乳喂养的妇女的照片,特别是西蒙斯在华盛顿特区巡回演出时拍摄的照片。

她告诉我们:“他们的故事给我启发。”“他们在做母亲的过程中的勇敢让我印象深刻,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分享我拍摄的图像。”

我们也是!

有关:名人母乳喂养照片和#Selfies

但是,西蒙斯可悲的是,许多军人母亲正在努力寻找支持,以继续护理和提高工作水平。实际上,她在2015年3月第一次拍摄现役妈妈护理照片。但是,当她在Facebook上发布偷看镜头时,仇恨者全力以赴。

她告诉我们:“这张图片让其他军人充满了仇恨和消极情绪。”“由于反应如此令人失望,并且这位现役妈妈正要照相,所以她决定推迟发布自己的母乳喂养故事。几个月过去了,然后我们的本地ABC10新闻与我联系,以使用我的图片。”

有关:性别歧视不会飞向4个母乳喂养的边境航空公司飞行员

由此产生的斑点显示了对母乳喂养的军事妈妈的支持。不久之后,其他人在社交媒体上与席梦思取得了联系,并与她的与哺乳靴合作的母乳喂养组织(Breastfeeding in Combat Boots)进行了合作,该组织为她的旅行提供赞助,并为所有希望在为国家服务期间提供护理的军事妈妈们(无论是积极的还是其他方式)提倡。

这些图像令人惊叹不已,西蒙斯说,现在她希望,通过分享它们,人们将看到这些女性的坚韧和韧性。

她解释说:“我希望其他人认识到每个母亲都难以母乳喂养婴儿。”“但是我也希望他们看到在为我们的国家服务的同时为家人服务的妇女的力量。”

我们也这样做。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