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爸爸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刚刚公开介绍双胞胎的性格和名字

时间:2021-04-06 19:01:09来源: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不能成为他三个月大的双胞胎亚历山大(Alexander)和埃拉(Ella)的骄傲爸爸。这位演员于6月与妻子Amal Clooney迎接了他的第一个孩子,他向“今晚娱乐”展示了他们的个性,听起来他们已经像他们的父母一样很有魅力!

在宣传他导演的新电影《郊区》时,他公开谈论了自己的孩子。“他们一开始就具有个性。”然后,他与片中主演的马特·达蒙(Matt Damon)交谈: [亚历山大]已经是暴徒。你看见他了他是驼鹿!从字面上看,他只是坐着吃饭。

达蒙指出:“他看起来现在可以反弹,在好莱坞的某个地方。”“就像,在进入托儿所的路上检查身份证,”克鲁尼回答。哈!

同时,小艾拉(Ella)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她在照顾妈妈。克鲁尼谈到他的小女孩时说:“她非常优雅,全神贯注。”“她看起来像阿玛,感谢上帝。”

这位56岁的年轻人还分享了婴儿名字背后的思考过程:“ [我和阿玛勒(Amal and I)]不想有一个愚蠢的名字...“我们请这些孩子们多多观察,观察并[判断]他们的一举一动,我们希望他们至少与名字有个区别。因此,我们寻找某种普通名称。我们没有很大的灵感。不是亚历山大大帝和埃拉·菲茨杰拉德。”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尽管如此,他们的名字似乎已经很合适了!太可爱了!我们迫不及待想听到和看到更多的克鲁尼小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