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野火期间出生的婴儿拍摄可爱照片

时间:2021-04-06 20:01:03来源:

您可能还记得夏天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威廉姆斯湖地区肆虐的野火。就像最近受飓风艾玛和哈维影响的许多人一样,孕妇是加拿大的被疏散者。

正如那些准妈妈中的一位,艾米·林恩·埃默里(Amy Lynn Emery)告诉BuzzFeed:“我的任何生育计划都出门了。这很粗糙。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全新的令人恐惧的事情。”

撤离仅一个月后,埃默里(Emery)迎接了儿子卡佛(Carver)。在野火危机期间,另外三十三个妈妈也有了孩子。因此,埃默里(Emery)为他们的小团体建立了一个Facebook页面,这是当地名叫劳伦·卡鲁瑟斯(Laureen Carruthers)的摄影师介入的结果。所有31个所谓的“火宝宝”的可爱且雄心勃勃的照片。

Carruthers告诉父母有关正在发生的形象,尽管她希望事情能被烦躁,尿布更换和喂食所阻止,但“我绝对被震撼了。我们在一小时内完成了拍摄!”

她补充说:“本来我原本打算用一张照片洗所有婴儿。当[参与者的数量]开始攀升时,我知道这行不通,所以我们按组或以不同的身分做了婴儿。有的是5人一组,有的是2人……它各不相同。这样一来,人们可以很快地进进出出。”而且,拍摄的那天对妈妈们来说非常有趣。当地一家企业的老板莱斯利·马哈尔(Leslie Mahar)为每个婴儿捐赠了带有新生儿赃物的礼品袋。

最后,虽然并不是在最好的情况下出生的,但正如摄影师告诉我们的那样,“整个夏天,我们经历的所有事情-比其他情况要糟得多……生活还在继续,美好的事物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总是发生。”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为此和这些可爱的可能的婴儿们加油!

经劳伦·卡鲁瑟斯(Laureen Carruthers)许可使用的照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