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生仅重15盎司的婴儿胜过一切

时间:2021-04-06 20:01:02来源:

当北卡罗来纳州的母亲Rodericka Moore刚怀孕15周时,她主持了一场性别揭露晚会。“我付钱购买了4D超声仪。我渴望早点做,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对《人物》杂志说。

也许她预感到自己的儿子阿玛瑞会早出生。很早。因为在怀孕20周时,摩尔被诊断出患有先兆子痫,危险地患有高血压。当Moore患上HELLP综合征时,医生迫不及待地将其分娩了24周,这是先兆子痫的并发症,其特征在于溶血(红细胞分解),肝酶升高和血小板计数低。

根据《人物》杂志的说法,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阿玛瑞出生时仅重15盎司(不到一磅!),生存率因此提高了10%。摩尔回忆说:“他们没有看到他整夜都能做到。”“但是我有信心。每天都是奇迹。”她补充说:“我看着他作为母亲,我感到很兴奋。我仍然有新妈妈的感觉。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他当时多么的渺小和脆弱。”

Moore在Facebook上写道,由于医院附近有胃病,她甚至不得不等5天才能接触Amari。

阿玛瑞(Amari)将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度过120天,并接受了四次疝气手术并患有肺炎。但是他奋战了整整八个月大,现在他的体重为11磅,11盎司。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摩尔告诉《人民报》:“他是一个健康而有趣的婴儿。”“他想和他的兄弟一起玩。当然,他体重不足,并且没有做同龄婴儿所做的事情。他还在喝牛奶,不能吃婴儿食品,但他做得很好。”

阿玛瑞,您真是一个灵感!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