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护士向一位与癌症作斗争的母亲捐赠了8加仑母乳

时间:2021-04-06 21:01:08来源:

内布拉斯加州一位母亲的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故事成为全国头条新闻。圣诞节即将来临之前,来自拉维斯塔(La Vista)的两个孩子的阿什利·栗纳特(Ashley Chestnut)正在母乳喂养她5个月大的婴儿,当时她的肩膀和胸部剧烈疼痛。她告诉内布拉斯加州医学(她最终在这里接受了癌症治疗),“这与我经历过的一切都不一样。疼痛如此剧烈,以至于我什至无法举起13磅重的婴儿。”

这位30岁的老人很快被诊断出原发性纵隔B细胞淋巴瘤,这是一种特殊类型的非霍奇金淋巴瘤,通常发生在年轻女性中。值得庆幸的是,这是早发现的,栗子的医生说她的预后很好。但是由于化疗,她无法继续母乳喂养她的L.O。栗子告诉3 News Now:“我再也无法母乳喂养了。”“我一直很累,一直生病,我觉得他的第一年就要被我抢走了。”

令事情更具挑战性的是,栗子的儿子伊斯顿(Easton)患有乳制品和大豆不耐症,这使他很难安全地饮用捐赠者的牛奶。

值得庆幸的是,栗子对伊斯顿的喂养的压力是短暂的,因为她很快遇到了一个叫杰克琳·肯尼的职员护士。肯尼在伊斯顿(Easton)的前一天生下了她的女婴哈勒(Halle),并且还碰巧储存了抽取的母乳。而且,她的女儿还患有乳制品不耐症,因此她的牛奶也适合伊斯顿。(为了确定,她还进行了测试。)

肯尼在接受《 3 News Now》采访时说:“我真的没有三思而后行,我有一个装满母乳的冰箱,我只是去那里问她是否有兴趣喝。”

最终,护士能够将自己的母乳捐赠超过1,000盎司(8加仑)给栗子。如此惊人!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栗子告诉内布拉斯加州医学部:“这是一个得到回答的祈祷。”“作为母亲,我想为儿子提供他需要的营养。”在同胞妈妈的衷心支持下,这正是她的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