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跪拜:碧昂斯和杰伊·Z的双胞胎来了!

时间:2021-04-06 21:01:06来源:

祝贺卡特先生,他们现在是五人制聚会!碧昂斯和周杰伦的双胞胎已经来了!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贝伊和杰伊很高兴,并开始与家人和亲密朋友分享新闻。”欢迎来到世界,未来的偶像,音乐巨星-有了爸爸妈妈的基因,你们两个可以做任何事情。

据《美国周刊》报道,新生双胞胎据报道是男孩和女孩。蓝色常春藤现在对一个小妹妹和一个小兄弟来说是大姐姐!

但是,我们没有太多进一步的细节,包括上周哪一天是双胞胎首次亮相的那一天。但据E!称,消息人士称周四在洛杉矶地区一家医院发现了Jay Z和5岁的Blue Ivy。

女王贝(Bey)女王在四月与艾莉(Elle)进行了交谈,并分享了她对“蓝色常春藤(Blue Ivy)”的梦想,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它会延伸到双胞胎。她说:“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快乐,健康,并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她说你必须经历黑暗才能体验光明。碧昂斯(Beyonce)表示:“每个人都会感到痛苦,但是有时候您需要不适应这种转变。”“疼痛并不漂亮,但是直到我经历了分娩的痛苦,我才把女儿抱在怀里。”而现在,她正抱着两个小孩子,很可能又一次感觉到了这种华丽的转变。

也许在某个时候,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家庭照,以与2月份Bey在互联网上打破怀孕的公告相提并论?她写道:“我们想分享我们的爱和幸福。”“我们被祝福了两次。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家庭将成长两岁,我们感谢您的良好祝愿。”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直到我们对卡特营地的双胞胎有了更多的了解,包括他们肯定是很酷的绰号之后,我们将b之以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