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色”刚刚解决了产后抑郁症?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1-04-06 21:01:02来源:

情景喜剧的黑迷们知道崔西·埃利斯·罗斯(Tracee Ellis Ross)的角色鲍尔(Bow)是个坚强而成功的女人,似乎把这一切融为一体-但在情景喜剧的10月10日中,我们学到了一些有关该角色的知识:第五个孩子出生后,她患有产后抑郁症。

这一集显示Bow在日常生活中的场景中工作:她很沮丧,容易自发地流泪,似乎对任何事情都没有集中精力或热情。情节中的一个场景显示Bow到杂货店旅行时哭了起来。另一个特点是她的家人每个人都在照顾最小的孩子,而Bow则与其他人坐在一起,只能为儿子的宝贵时刻提供一个安静的“可爱”。

Bow的举动似乎源于强烈的睡眠不足或五岁的工作母亲带来的压力,但周围的每个人都看到了不同的东西。她的丈夫和年长的孩子都在讨论鲍尔的反常行为,但他们似乎都无法找出问题所在。

直到Bow的丈夫Dre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弓有产后抑郁症。她起初否认:“我没有产后。我是医生,我会知道的。”她说。

但最终,鲍伊面对了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插曲,将围绕产后抑郁症的讨论带到了一个新的地方。

黑人执行制片人科里·尼克森(Corey Nickerson)受到她自己产后抑郁症经历的启发。“医生并没有真正告诉我们这是可能的。我听说过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因此,即使我正在经历它,我也并不十分清楚自己为什么不对。”尼克森说。“我们有这个伟大的角色,一个坚强,伟大的妈妈,一个成功的医生。我们为什么不尝试向女性展示与这样的事物交往并仍然可以做个好妈妈呢?”

PPD有一个不公正的污名(如果坦率地说,还有所有精神健康问题)。有一种社会观念认为,遭受苦难的人们正在千方百计地挣扎,他们似乎无法使生活在一起。Bow的角色证明事实并非如此:一位称职的医生不能不受PPD影响的想法既现实又令人耳目一新。

还值得注意的是,她的前四个孩子似乎没有任何PPD。它只是向世人表明了这个问题的存在,并且任何妇女都容易受到影响,无论她是否有病史。

这一事件还面临着一个艰难的决定,即是否为PPD服药,对这种疾病持怀疑态度的婆婆的退缩,以及母亲的PPD斗争如何影响她的家人。总而言之,这是一部非常有力的剧集,通过敏感度,远见和一些健康的幽默感来处理。我们认为,对于任何曾经遭受产后抑郁症困扰的人,或者想要更好地了解这么多妈妈所面临的这个问题的人,都值得一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