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娃·阿穆里·马蒂诺(Eva Amurri Martino)勇敢地分享了新生儿子的怪胎事故和由此产生的PTSD

时间:2021-04-06 20:01:16来源:

新的两个孩子和女演员伊娃·阿穆里·马蒂诺(Eva Amurri Martino)即将发生一场与她的新生儿有关的怪胎事故,这使她与产后抑郁和焦虑作斗争。

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的女儿在一篇题为“奋斗才是真实的”的博客文章中坦言:“感恩节后的几天,我们的夜班护士抱着少校时就睡着了,把他摔倒了,他的头在硬木地板上摔了下来。”马蒂诺说她和她的丈夫凯尔当时在睡觉,“被他的头撞在地板上的声音,然后歇斯底里的刺耳的尖叫声惊醒了。他的头骨骨折,脑部出血。”

新生儿在医院呆了两天,接受评估和进一步护理。马蒂诺写道:“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痛苦,最焦虑的两天,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

幸运的是,她三个月大的儿子“完全可以”。女演员解释了为什么她没有发布最初发生的事情的原因,她说:“这太突然了,太可怕了,分享它的想法几乎使它变得更加真实-所有的风险和危险。我想确保他在我分享发生的事情之前肯定没事,这样我就可以庆贺一些好消息了。”

马蒂诺还坦率地承认她害怕判断,并写道:“总会有人说这起事故是我的错。如果是我在那里抱着他而不是一个夜班护士,那就永远不会发生。”她补充说:“我值得我这样做,因为我的孩子可以得到我以外的人的照顾。好吧,让我告诉你-在这次事故发生后的几天和几周里,我的内比我对我的最大敌人所希望的任何事情都更加强烈和更具破坏性。”

但是,随着她开始理解和接受,梅杰的事情可能而且确实会在任何人的手中发生。

这位明星妈妈对这起怪胎事故保持沉默的另一个原因是,她仍然清楚,可以理解地努力处理和应对一切。她坦言:“少校的大哭声立即触发了我对事故发生后的回忆,并引发了立即的恐慌发作-我的心跳和眼泪涌向我的眼睛。有时我会晕眩。我感到恶心,不知所措,甚至让他感到不安的是他的一点不适。我的食欲下降到了零,晚上喂奶后我很难入睡,而牛奶的供应则取决于一天中的压力。”

任何曾经为产后抑郁或焦虑而苦恼的人,或者坦率地说,任何形式的抑郁和/或焦虑都困扰着马丁诺如此勇敢地描述的感觉。这位明星继续写道,她相信自己患有“某种形式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可能与某种形式的产后抑郁症有关”。

马蒂诺(Martino)写道,她正在分享所发生的一切,以期希望自己“向前迈进”,并希望任何试图将其与类似情感成果结合在一起的人都知道可以放手-接受帮助,原谅自己,并寻求解决方案。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勇敢地向马蒂诺(Martino)致敬,因为她有勇气公开这一可怕事件。我知道我对她有感觉,并希望她和她的家人继续和平与康复。我也知道我为无数父母代言,感谢她分享她的经验。没有父母是完美的。我们都不同程度地了解马蒂诺的感觉。让我们跳过判断,取而代之的是,调入我们自己的“东西”,并努力应对可能使我们对自己和我们的家人失去最大帮助的任何抑郁或焦虑。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