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科学说,只有15个月大的婴儿可以从您的辛勤工作和决心中学习

时间:2021-04-06 20:01:18来源:

好吧,我们有整个周末都穿着睡衣看Netflix的计划。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看到父母表现出决心的孩子更有可能努力工作。在某些方面,这很容易理解:孩子们照他们的样子做吧?但是研究人员发现,儿童观察到的东西与他们在这种情况下的举止之间有着惊人的强大联系。让我们说效果开始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早!

根据《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年龄在15个月以下的孩子很容易模仿父母的辛勤工作。一组科学家观察了一组试图制作玩具的儿童。根据他们的发现,在亲眼目睹父母为完成自己的琐事而苦苦挣扎之后,孩子们更有可能更加努力地工作以获得期望的结果。

观察中涉及的玩具上有一个大按钮,尽管该按钮看起来像是在播放音乐,但实际上并没有起作用-孩子们在亲眼目睹父母表现出更多的毅力之后,按了该按钮大约两倍。自己的任务。

乍一看,这个消息可能令人沮丧。毕竟,养育子女已经足够辛苦了–您是否真的必须添加这样的观念:偶尔的懒惰一天可能会对孩子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我们应该将这一发现视为一个积极的发现,它可能有助于我们理解,为了让我们的孩子获得一些有价值的好处,我们不必显得完美无缺。父母有时需要使一切看起来轻松一些,这是有压力的。我认为这项研究表明,让您的孩子看到您的汗水是可以的,研究作者朱莉娅·伦纳德(Julia Leonard)说。“婴儿正在专心观察您的行为,并实际上从您的工作中学习。”

当我们努力工作时,我们孩子的生活往往会变得更好:无论我们是给他们财务稳定还是一个清洁的家,让他们进入这个世界都可能使我们的孩子变得更加顽强。因此,也许这意味着与其让我们的家人看着我们剁碎,搅动和擦拭炉子,不如专注于在晚餐时提供完美的家常饭菜。也许我们不那么努力使琐事看起来很有趣,然后就去做。当我们不得不在希望与孩子们度过的时间里回复工作电子邮件时,也许我们不会让自己陷入罪恶感。如果有的话,那些简单的不完美行为可能会以一种非常棒的方式将其滴灌到我们的孩子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