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互联网只是喜欢这张5天大的Preemie灿烂笑容的照片

时间:2021-04-07 09:01:10来源:

认识Freya Vinje。这个微笑的小女孩于2014年11月在明尼苏达州出生,仅34周。今天,她快2岁了。但是,当她的母亲Lauren最近分享了这名开心的5天大婴儿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照片时,互联网就疯狂了。你能怪他们吗?看那张脸!

“我们五岁大的第一个女儿。3磅14盎司。她很高兴还活着!”劳伦(Lauren)在Love What Matters 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中写道。“这张照片是我经常看的一张照片,目的是让我度过重症监护病房时代的起伏。生命是如此珍贵。”

劳伦(Lauren)于10月16日发布了这张照片,该照片已经受到超过30万人的喜欢,并分享了50,000次。大约有10,000名评论者也停下来发布自己如今蓬勃发展的前任贵族的照片。

这是我的故事:我自己的女儿出生于32周,就像Freya一样,她在医院度过了第一个月的生活。我把她的照片放在脖子上的小盒里,直到她终于回家。每天晚上我独自一人回家时,这就是让我与她亲近的原因。十四年后,她成长为一个快乐,健康的少年。但是有时候,当我看着她唱歌,跳舞或只是躺在床上看着Netflix时,却一无所获,这一切都会突然地冲回来。悲伤,恐惧,完全和完全无助的感觉。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但是这样的照片?这项权利对每年早产的十个婴儿中有一个是父母的希望。

至于弗雷亚(Freya),劳伦(Lauren)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她的女儿正快步长成一个健康,蓬勃发展的小女孩,她的第二个生日正对着她敞开的笑容。她说:“那张5天大的照片,你可以看到她的小个性,现在看着她,而且她没有改变。”“她仍然是那张照片中快乐的小女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