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刚刚分享了婴儿利亚姆(Baby Liam)可爱,贴身的新照片

时间:2021-04-07 08:01:16来源: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刚刚对待她的社交媒体追随者,以亲眼目睹了新妈妈的生活。这位前希尔斯(Hills)明星今天(10月1日星期日)上载Instagram,分享了她2个月大的男婴利亚姆•特尔(Liam Tell)的新照片。

康拉德写道:“星期天与这个小家伙依sn在一起。”如此甜蜜。

根据E!新闻,Tell被包裹在The Little Market的毯子上,该市场是她与Hannah Svarkla在2013年共同创立的数字公平交易市场,该商店销售来自世界各地手工艺合作社的手工艺品。

球迷和追随者当然不禁为那片温柔的时刻而奔波。一位评论者评论道:“他变得很大了,而另一位评论者则说,”看着那些睫毛,真是太甜了。w!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早在八月,康拉德就在《人物》杂志上分享了利亚姆婴儿的照片。那时,距离她和丈夫威廉·特尔(William Tell)在7月5日欢迎他们的儿子只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如果这条最新的Instagram帖子有任何迹象表明,LC的男婴将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可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