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SNL”拥有与您的妈妈牛仔裤搭配的完美发型:那个切口!

时间:2021-04-07 08:01:04来源:

如果您的母亲节像我的母亲节,那么它是从前一天晚上开始的,整个家庭都挤在一起躺在床上,观看“星期六夜现场”。

“ SNL”的历史悠久,曾经热闹地“向”母亲致敬,谁能忘记那臭名昭著的人造妈妈牛仔裤广告呢?这次演出并没有让“割伤”的草图令人失望,听起来像是割礼。所以完全不是。

主持人布里·拉森(Brie Larson)在一群新邻居扔给她的婴儿送礼会上扮演了一个准妈妈。当一个客人(我们叫她的妈妈#1)有意询问“那么,你什么时候成为妈妈?”时,她只是解开了几把小鸭子在上面的打bur布。

“我的到期日是7月14日,”拉森天真地回应。

“哦,不,不,”妈妈#1小心地放下酒杯。“那是你生孩子的时候。但是你什么时候成为一个真正的母亲。你知道,你什么时候...”

有关:哦,快点!母亲节这一天,“孩子总统”给妈妈们传达了一定的信息

“我什么时候?”问拉尔森,她的脸上看起来有些恐惧的表情。

“她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The Cut,亲爱的,”妈妈#2解释说,举起双手使自己的短发型变得蓬松。

然后突然间一切变得如此清晰。做妈妈不是要生孩子。这是给自己弄些妈妈的头发。这种类型是“前面有软瀑布,后面有刀”。而且“看起来您将要参加正式活动,但途中被雷电击中”。

辉煌!

有关:怀孕大脑挣扎的14倍太真实了

然后,可怜的拉森(Larson)环顾四周,第一次感到恐惧,实际上,她被四面楚歌(The Cut)包围着。

“我不认为这种外观适合我,”她紧张地告诉妈妈posse,后者基本上笑了她,然后对她进行了教育,使他们各自知道该被砍的时候了。故事从购买戴着厨师帽的假水果和猪碗到不带回家的核心就无法举行婚礼的故事。

“有一天,你的内心会破裂,”第一妈妈说,“你会知道现在该晋级了。”

我13岁时还是妈妈,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设法摆脱了这种命运。Larson的票价如何?我不想破坏结局...但这很有趣!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