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患有过度泌乳综合症的妈妈捐赠了数百加仑的母乳

时间:2021-04-07 08:01:02来源:

俄勒冈州有两个孩子的妈妈伊丽莎白·安德森·塞拉(Elisabeth Anderson-Sierra)在辛苦的劳动后无法哺育第二个女儿索菲娅。她对《人物》杂志说:“我的身体已经精疲力尽,所以在最初的几次喂养中她必须要有供体牛奶。”这次经历激发了她开始向其他有需要的家庭捐赠自己的母乳……很多。超过600加仑!

Anderson-Sierra现在每天最多要花费10个小时,不仅要抽牛奶,还要包装母乳供应,并与全国的牛奶银行合作,以获取,审核和交付由于过度泌乳综合症导致的生产能力。从本质上讲,她的身体每天生产的牛奶远远超过了六个月大的索菲娅所能消耗的牛奶。

根据People的说法,Sophia每天需要摄取20至28盎司的母乳。但是她妈妈的身体却能赚十倍,而安德森-塞拉(Anderson-Sierra)肯定不希望浪费很多人所说的“液态黄金”。因此,她现在几乎把牛奶捐赠为全职工作。

不是说她得到报酬。是的,安德森·塞拉(Anderson-Sierra)的捐款得到了补偿,但她告诉《人民》,即使买了抽水,消毒和冷冻母乳的用品,她也几乎没有收支平衡。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但这与安德森-塞拉的钱无关。她说:“我对能够帮助别人感到非常高兴,但我也认为我的内心深处根深蒂固。”她补充说:“这是我在社区中活跃并回馈人类的方式,所以这是我对爱的努力。”

过度泌乳综合症会发生在你身上吗?专家说,这实际上是相对普遍的。“有时在健康的哺乳期父母中被称为'供过于求',可能会比以前认识到的发生泌乳过多,尤其是当将抽水添加到独家母乳喂养程序中时,” I.B.C.L.C。R.N.C. R.N.C. R.N.C.,儿童国家卫生系统哺乳顾问。“尽管有时过度泌乳或过度供养被朋友和家人描述为幸运的情况,但实际上可能会非常不舒服。”

一个常见的原因吗?准备恢复工作。坎贝尔说:“由于产假短和其他因素,许多父母担心供应不足的可能性,并开始在哺乳期刚开始的哺乳期开始在母乳喂养期间进行抽乳,以准备重返工作。” 。“通过抽出超出纯母乳婴儿需求的刺激物,可使父母节省牛奶以备后用。如果供应过剩,他们会发现稳定的饱腹感,压力增加以继续或增加抽水频率以减轻压力。他们经常可能漏出牛奶,并增加发生管道堵塞和乳腺炎的风险。”

如果您出现供过于求,请与泌乳顾问合作,可以帮助您轻松地获得更合理的供应。坎贝尔说:“如果父母希望舒适地减少产奶量,同时避免并发症如乳腺炎,获得专家的支持很重要。”

向牛奶银行捐款可能是应对供过于求的一种方式。即使您生产的产量与Anderson-Sierra的产量不同,您仍然可以捐赠自己创造的任何其他母乳。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