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消防员收养他在响应命运呼唤后分娩的女婴

时间:2021-04-07 08:01:07来源:

这是一个使您相信命运的故事。这一切始于南卡罗来纳州默特尔比奇的第一响应者马克·哈登(Marc Hadden)于11月一个晚上才开始工作。消防员回应了一名无法及时送往医院的劳动妇女的911电话后,最终救出一名女婴。

“这只是一个正常的电话。我们很快就意识到这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哈登告诉WMBF约见一个将成为女儿的婴儿。

您会看到,哈登和他的妻子贝丝第二天得知新生女婴正被收养。这对夫妇一直想增加他们的四口之家,这个机会就像是命运。

贝丝解释说:“自从我们有了男孩以来,我们就知道我们想要更多的孩子。但是我和他们早产,所以我们知道不可能再有婴儿了。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我们的思想和心中接受它,我们只是将它留在了上帝的手中。我们说,如果它的意图是,那将会是。”

哈登分娩了名为格蕾丝的女婴两天后,她正和他一起回家。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婴儿恩典(Baby Grace)和大哥哥威尔(Will)和帕克(Parker)在一起,一家人说他们再快乐不过了。“我什至不考虑她被收养。她是我们的,我们爱她。”哈登告诉WMBF。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