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yden Panettiere再次寻求治疗产后抑郁症...

时间:2021-04-07 10:01:02来源:

刚刚宣布,Hayden Panettiere的热门节目“纳什维尔”已被取消。尽管该节目的铁杆粉丝理所当然地遭到了破坏,但这甚至不是关于这位女演员的最令人沮丧的消息。

Panettiere昨天在Twitter上宣布,她先前在10月份接受治疗后,自愿回到产后抑郁症的康复中。

她写道:“我一直在经历的产后抑郁症影响了我的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不是选择因不健康的应对机制而陷于困境,而是选择花时间全面反思我的健康和生活。祝我好运!”

有关:测验:您能否展示产后抑郁症的迹象?

这位疯狂的女演员为这位女演员提供了支持,因为她不害怕在需要时寻求帮助,并且继续对与PPD的斗争如此大声疾呼-自2014年12月生下女儿Kaya以来一直困扰着她。

在1月的“评论家选择奖”上,潘妮蒂尔(Panettiere)公开讲述了她在分享自己的奋斗后所获得的解脱。“我今年26岁。我是妈妈,”她说。“我不必担心人们会怎么想。当我诚实时,我看到有多少人在我身后集会,我不知道诚实可以成为这样的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