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婴儿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被移植到了新肝脏和新发现的比赛的移植名单上!

时间:2021-04-07 09:01:18来源:

称其为假期奇迹。自出生之日起,五个月大的Daniel McCabe就一直在与一种罕见的肝脏疾病作斗争。当他的病情最近恶化时,他被安排在等待新肝脏的名单上。

根据器官共享联合网络,一个孩子的平均等待时间为86天。但丹尼尔很幸运-他在上午10:15进入名单,到10:55上午,他的医生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找到了一条救命的比赛,使这个小男孩成为全国仅有的43个人中的一员等待不到40分钟!

有关:互联网只是喜欢这张5天大的Preemie灿烂笑容的照片

Lurie Children's器官采购专家贾斯汀·博斯(Justin Boese)在医院博客中说:“这是我来这里五年以来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之一。”“即使处于最危急状态的患者,也可能要等待几天,几个月,几个月甚至几年才能得到肝脏。它只是表明器官捐赠的重要性。并非总是有可用的器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非常幸运,我们能够尽我们所能尽快列出丹尼尔,而且几乎恰在那一刻,我们所在地区的其他地方也有肝脏可用。”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丹尼尔(Daniel)的手术花了八个小时,但他在儿科重症监护病房恢复了良好的状态,在那里他还将再待三个星期左右。他的妈妈Melody解释说:“我们有很多祈祷战士为Daniel祈祷。”“这是我们本赛季可以收到的最伟大的礼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