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婴儿在24小时内出生,Just Rooms分开

时间:2021-04-07 09:01:14来源:

在南卡罗来纳州公平的布拉夫顿,两个不同家庭的婴儿在彼此之间的24小时内出生。是的,很常见。但是正是这些小孩子的名字使他们的故事保持一致。

你问什么名字?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对于一个在周日下午由摩根和埃德温·埃尔南德斯(Edwin Hernandez)出生的孩子来说,被称为罗密欧(Romeo)。仅仅18小时后,克里斯蒂安娜(Christiana)和艾伦·谢夫莱(Allan Shifflett)出生的女婴被称为朱丽叶(Juliet)。

“两个父母早在怀孕时就选择了这些名字,直到他们今天见面之前,没有一对夫妻彼此认识!”摄影师Cassie Clayshulte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在她的等腰线中张贴了与星星交叉的同名照片的快照。

实际上,正是Clayshulte告诉了两组父母(他们在隔壁的房间里迎接了他们的婴儿),他们的新生儿名字确实是一个有趣的巧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