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表明,只有不到一半的父母“总是”让婴儿仰面睡觉

时间:2021-04-07 10:01:11来源:

新父母几乎总是被养育婴儿所伴随的所有规则所淹没,尤其是脆弱的新生儿。建议比比皆是:喂食,抓握,洗澡...它们都附带有洗衣规则清单,这些清单一定会时不时地绊倒新妈妈。

婴儿睡眠可能是最重要的。现在,美国儿科学会的最新研究表明,只有不到一半的接受调查的父母完全遵循安全睡眠建议,将婴儿放在他们的背上。

让我们备份一下:早在1994年,我们就发起了“回到睡眠”运动,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由于这项运动帮助父母更好地了解了让婴儿入睡的最安全方法,美国的婴儿猝死综合症的发病率下降了53%。在这项运动实施之前,虽然只有10%的父母将婴儿放在背上睡觉(这被认为是婴儿最安全的睡眠姿势),但由于这项措施的效果,这一比例上升到了78%。

但是当前的研究发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在对32家医院的3297名母亲进行了研究之后,研究人员发现,尽管大多数(77.3%)的母亲通常将孩子放倒入睡,但其中许多人并没有完全遵循该建议:只有大约44%的样本表明,他们总是让婴儿睡在背上,而超过一半的妈妈有时让孩子仰卧或侧卧睡觉。

研究人员要求接受调查的父母报告他们经常练习什么以及打算练习什么的细节,他们还观察了这些选择背后的态度和动机。根据他们的发现,研究人员找到了理由相信婴儿的新父母会受到其他人在他们周围所做的事情,其他家庭成员的投入以及如果婴儿看起来更舒适而希望让他们的肚子或侧面睡觉的影响。

医学博士夏娃·科尔森(Eve Colson)对父母说,人们并不总是遵循建议,她并不感到惊讶。她说:“这种发现并不罕见。”“我们发现与睡眠姿势选择密切相关的因素包括态度,主观规范(其他人的行为)和感知控制。”

但是,根据科尔森博士的说法,研究人员有理由相信通过定期的短信将信息交到父母手中可能会改善结果-这绝对是有道理的。早产是一个信息过多,睡眠不足的时期,我们不要忘记每个人似乎都对新父母“应该”做什么有看法。

当然,总是很难“总是”做父母的事情,但这是一个重要的提醒,当涉及到健康和安全问题时,您的医生的建议很重要,并且医学专家应该清晰,经常地传达推荐的指南给病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