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未经母亲准许割礼后被捕的三人

时间:2021-04-07 10:01:04来源:

早在2013年7月,英国一个3个月大的男婴在探望其穆斯林的祖父母祖父母时就未经母亲的同意而被割礼。直到当天晚些时候她打开儿子的尿布并遭受了一生的震惊,他的妈妈才知道手术已经进行了。

她告诉英国广播公司:“我打开尿布,最后因为不得不歇斯底里而不得不离开房间。”“真的真是太糟糕了,不是很好,那里到处都是血。”

我什至无法想象!是的,我儿子割礼了。但是包皮环切术在英格兰并不像在这里那样普遍。即使这样,在没有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发生这种情况也是不对的!是否让您的儿子受割礼是一个个人决定,而让这种选择远离父母对我来说似乎完全不公平。

该男孩的妈妈最初于2014年11月与社会服务部门联系,然后与警察联系。进行了调查,但确定此事不是刑事案件。但是警方后来在母亲(他认为包皮环切术等于男性生殖器切割)之后重新开始了调查,母亲聘请了一名人权律师,并从反包皮手术组织Men Do Complain获得帮助。

现在,最后,包括家庭全科医生在内的三名嫌疑人被捕。但与此同时,妈妈说,她可怜的小男孩(现年4岁)遭受了反复出现的身体问题,包括炎症和感染。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妈妈解释说:“我的儿子发生了什么事以及我被迫见证的苦难使我深受伤害。”“世界上没有任何钱可以做正确的事,我唯一的希望是提高对米高梅的认识,并揭示该程序给小婴儿带来的真正痛苦。我的生活再也不会一样了,我怕儿子长大并了解他发生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