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需要Oh Joy!的最新苗圃产品系列中的一切

时间:2021-04-07 21:01:15来源:

如果您现在正在设计托儿所,那么您很可能会看到符合以下两个主题之一的项目:粉彩和中性色。粉色,蓝色和灰色的柔和阴影是与幼儿园装饰有关的主要工具-但是,如果这些阴影不对您说话,那么您(最终!)很幸运。

进入Oh Joy!的最新苗圃系列,该品牌以鲜艳的色彩和醒目的图案而闻名。不可能被Oh Joy包围!物品并不会感到高兴,这些新产品也不例外。

毫不奇怪,哦,喜悦!创始人Joy Cho着手在创建系列时唤起一种特定的心情。Cho对Parents.com表示:“在创建婴儿的托儿所时,您正在创建一个可以成长的空间,并花大量时间在其中玩耍和睡觉。”“我希望这些系列能够为充满童趣的色彩,图案和图像的童年搭建舞台,以激发宝宝的想象力。同时,我自己是个母亲,并希望自己的婴儿用品不会太“婴儿”,这让我受到启发。我喜欢在宝宝的房间里被包围着。

但是,在设计商品时,Cho并不仅关注心情和样式。她说:“我们的产品系列有些古怪,但功能也很重要。”“而且所有部件都属于同一个调色板,因此您可以混合搭配各种婴儿床床单和sw子,以便它们一起很好地工作。”

“在我们所做的每个系列中,Oh Joy对颜色和大胆图案的使用总是显而易见的。庆祝和欢乐总是向着点头……总是散落着金色!”曹告诉我们“例如,我们的毛绒动物戴派对帽,有金脚。现在,那是派对动物!”

因此,如果您希望每天在小孩子的托儿所里感到自己像个庆祝活动,请在Target商店或Target.com上查看这些新产品。哦,谈到派对动物-如果您想打扮自己的婴儿,请继续关注-哦,Joy!的婴儿服装收藏将很快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