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拉·布朗(Sarah Brown)参加ESPN系列“ Run Mama Run”(奥运会妈妈跑步)中的奥运预赛

时间:2021-04-07 18:01:03来源:

EspnW刚刚推出了由五部分组成的纪录片系列“ Run Mama Run”的前两集,紧随职业跑步者Sarah Brown在2016年奥运会选拔赛中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

哦,我们是否提到她在整个训练和拍摄期间都怀孕了,然后又有了新妈妈?

尽管布朗的宫内节育器本来可以达到99%以上的效果,但这位精英运动员发现,她还是以某种方式设法怀孕了,大约是在奥运会选拔赛之前的一年。该系列节目将在未来三个月的妈妈训练中生出孩子,并于3月4日生下了一个名叫阿比盖尔(Abigail)的女婴,然后用产后16周的时间为试验做准备!

只是...哇!我的意思是,参加奥运会的训练听起来很辛苦,所以我什至无法想象在怀孕期间做这件事会是什么样子,更不用说是一个睡眠不足的新妈妈了!

根据系列导演Daniele Anastasion的说法,这就是她为什么发现Brown的故事如此引人注目的原因。她解释说:“我之所以被莎拉的故事吸引了,是因为它体现了许多女性所面临的冲突。”“您在生孩子时如何坚持自己的职业?运动员为职业牺牲自己的身体。妇女为孕产牺牲自己的身体。莎拉可以同时做两个吗?”

我们将在7月7日今晚找到她,在美国田径比赛中排在1500米的第一轮,当然是先进行母乳喂养或抽水。

同时,请务必在espnW上查看“跑步,妈妈,跑步”的第1集和第2集,并在7月7日和8日寻找下两期。第五集也是最后一集目前正在俄勒冈州尤金举行的奥林匹克审判中拍摄,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首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