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如何在日常生活的混乱中找到平静的时刻

时间:2021-04-07 11:01:06来源:

说父母身份混乱会轻描淡写。很多时候,这可能是一个该死的烂摊子。但是,在旷野中会发现一些小而安静的时刻-有时它们就在您的面前,有时您必须为它们努力寻找。有时,即使混乱四处蔓延,它们仍在发生。

Delightful Stills Photography的Morgan Ramsey知道以下几点:妈妈关于这个主意的帖子广为传播。

她谈到了花点时间与您的重要同伴在一起并记住在您有了孩子之前的几天里与您建立关系的重要性。

拉姆齐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有时候您需要在混乱中找到平静。”“有一天,你会醒来,问自己,我在做什么?为什么这样感觉不对?就是这样,当您意识到自己“今天想为娱乐做些什么?今晚我们应该去哪里?您今天想谈什么?”变成“您要换婴儿尿布吗?你能帮我打扫一下吗?这次您会和婴儿一起起床吗?”突然之间,您就摆脱了曾经生活的随和,热爱自由的冒险。您精疲力竭,彼此间缺乏关注使您沮丧。大多数时候,孩子们是第一位的,但不要忘记一切从何而来。

该消息随附Ramsey一家的照片:她的一个孩子设法扭开了尿布。另一种是将谷物扔向空中。但是拉姆齐和她的伴侣?他们有片刻的时间互相看着对方,好像他们对周围的混乱完全忘却了。

拉姆齐对Parents.com表示:“我决定发布照片和消息,以帮助目前像我们一样挣扎的其他人。”“我只是想分享一个积极的信息!我没想到它会风靡一时,但我对收到的互动感到非常沮丧。如此多的人给自己的亲人加上标签,分享彼此的爱心,真是令人心动!”

拉姆齐(Ramsey)知道,刻苦地休息一下,欣赏一下自己拥有的一切,可能会很艰难,她在帖子中谈到了这一点。但是,拉姆齐(Ramsey)也指出,沟通是关键,而花时间(即使只有几分钟)为伴侣则至关重要。

她对其他夫妇的建议?

她说:“无论是在浴室还是在楼梯上,帮助我们在混乱中找到平静的事物都悄悄溜走了几分钟,而只是在亲吻或闲聊中溜达了。”“我们喜欢在孩子们睡觉后去看电影,或者在我们做饭的时候一起在厨房里闲逛,然后谈论我们能想到的任何随机事物!有时,我们会问Google互相提问,有时还会有约会之夜。由于我们的孩子是第一批孙子孙辈,因此他们与祖父母同行是因为他们的爱无人问津。其他时候,如果生活对他们来说太忙了,我们实际上会请保姆将他们保持几个小时。上网,我保证,您附近会发现大量合格的保姆!沟通是维持这种疯狂而充满乐趣的育儿工作的关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