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Anna Pappas Stagliano的甜美婴儿名字灵感

时间:2021-04-07 15:01:06来源:

前学士DeAnna Pappas Stagliano这次与丈夫Stephen Stagliano迎来了第二个孩子,一个儿子。这位真人秀明星已经是2岁小女孩Addison Marie的妈妈了。

“欢迎全世界的小矮人。我们很高兴能将您拥入怀中!”她昨天通过推特宣布婴儿奥斯汀·迈克尔(Austin Michael)的到来。

帕帕斯·斯塔格利亚诺(Pappas Stagliano)向People.com解释了他们的婴儿名字的选择,他说:“他的中间名是斯蒂芬的双胞胎兄弟的名字,我们想以此荣誉。我让斯蒂芬选择名字。他真的希望两个孩子都有'A'名字!他们的名字首字母均为'AMS'。”

迈克尔是斯蒂芬的双胞胎兄弟,曾是《单身汉》系列的参赛者。他还介绍了新父母。尽管使用他的名字是一个容易决定的决定,但这位明星妈妈先前承认,以奥斯丁这个名字来并非如此。显然,她和她的丈夫不能同意这个绰号,我对此非常熟悉。我和丈夫总是到那儿去,但与我们三个孩子一起,花了一些时间才选出一个我们都喜欢的名字。

同时,Pappas Stagliano描述了她的7磅(11盎司)的分娩。 22寸长子:“我推了三分钟,然后抱着我可爱的男婴。多亏了出色的护士和我超赞的医生,我有两次美丽的分娩,我感到很幸运!我做得很好,感到高兴。”嗯,尤其是自从她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编年史以来,奥斯汀出生的日期已经晚了几天!

她补充了对Stagliano作为新的(再次)父亲的角色的亲切描述:“斯蒂芬真是一个伟大的父亲,在我们轮流休息时,他对奥斯丁如此照顾。我很幸运能有这么一位伟人和合作伙伴来信任和依靠。”她还说:“到目前为止,奥斯汀似乎很镇定甚至脾气暴躁。我们是如此爱他,并耐心地等待着艾迪生来见她的宝贝弟弟!”

同时,更多的单身汉婴儿即将到来。前令人难忘的选手埃里卡·罗斯(Erica Rose)和阿什利·索特尔(Ashley Salter)最近都宣布怀孕。昨天,心爱的单身汉艾米丽·梅纳德(Emily Maynard)分享道,她期待着3号婴儿!看来单身汉只会在2016年变得更大!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