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开玩笑说在时装秀上解决婴儿鼻涕的魅力

时间:2021-04-07 14:01:02来源: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成为娱乐圈中最残酷,最诚实,最热闹的妈妈之一,她应该得到所有的支持,她把自己的#momlife A游戏带到了纽约时装周。昨天,2月13日,星期二,珍妮(Jenny)前往社交媒体分享了艾丽西亚与奥利维亚(Alicia&Olivia)演讲的幕后亲密照片。不,她没有完成妆容,也没有适合高端时装。取而代之的是,照片显示了六个月大的儿子拉兹洛(Lazlo)的鼻子与弗里达巴比(Fridababy)的NoseFrida Snotsucker吸吮两个鼻涕的妈妈。

两个孩子的妈妈给“真人秀前的魅力@aliceandolivia @fridababy”加了字幕。可怜的男婴没有它!

珍妮(Jenny)和丈夫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似乎对《吸毒者》抱有某种希望,因为他们用它来宣布他们对2017年4月的小拉兹洛表示期待。“这是我告诉儿子婴儿的方式。#numbertwo #nosefrida @fridababy #teetsreincarnated,”珍妮为自己和杰森的搞笑镜头加了字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