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活只是Instagram上这个婴儿的梦想

时间:2021-04-07 11:01:16来源:

有大梦想吗?

查理·摩尔达文(Charlie Moldavon)也是如此。

他梦想着成为一名飞行员,鼓手,摇滚明星和泰坦尼克号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哦,他只有41周大的婴儿。

??

查理(Charlie)的父母阿曼达(Amanda)和戴夫(Dave)开了Instagram帐户,查理(Charlie Dreams Big),以便与亲朋好友分享儿子的发展。“我们正在绞尽脑汁想出一个概念,”阿曼达告诉波普苏加。“什么都没做时,戴夫(Dave)在Adobe Illustrator中打开了一张照片,开始尝试不同的想法,最后得到了查理(Charlie)的第一周照片。”

好棒!

有关:爸爸用一些非常酷的设计拉皮条女儿的眼睛

这对夫妇现在每周将一张照片张贴到“克”上,戴夫(Dave)负责素描工作,父母双方共同合作,提出了这些机智的标题和标签。

像这个:

和这个:

但是我们绝对喜欢戴夫(Dave)对花生的看法:

我的意思是,伙计的名字叫查理,毕竟!

如果您因为没有首先想到这个很棒的想法而感到嫉妒(我知道我是),请知道以下几点:阿曼达(Amanda)和戴夫(Dave)告诉波普苏加(Popsugar),他们计划通过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来分享财富,其他父母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并使用预制的道具和背景来制作类似的婴儿梦dream以求的照片。

我在...告诉我在哪里注册!

有关:我们完全与这位妈妈的热闹Instagram努力有关

同时,我将在Instagram上关注Charlie Dreams Big,以了解可爱的小家伙在他第一年的最后10周内将经历的精彩冒险。

我们可以建议...查理2020?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