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婴儿带领的断奶?如何帮助您的婴儿自己喂养

时间:2021-04-07 13:01:29来源:

这是一个熟悉的场景:妈妈或爸爸通过特殊的飞机勺子将甘薯泥送入婴儿的大张嘴中-带有音效和驾驶舱的提示音。但是对于那些实行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的父母来说,婴儿进餐时间的情况看起来却大不相同:这个家庭中最年轻的成员坐在高脚椅上,然后撒满手指食品,试图自己将所有碎屑从托盘转移到舌头。

有关:如何断奶母乳喂养

这种方法在英国由吉尔·拉普利(Gill Rapley)和特蕾西·穆凯特(Tracey Murkett)出版的婴儿断奶(Baby-Led Deaning)流行,在世界范围内已被广泛使用。现在,在美国,对于婴儿主导的断奶的热情也在增长。在寻求更自然和家庭友善的固体食物的年轻父母中,它尤其受欢迎。

继续阅读以了解这种喂养方法的好处,并提供有关如何开始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的提示。

婴儿断奶的好处

简而言之,由宝宝领导的断奶意味着跳过汤匙喂养的果泥,让婴儿从头开始即大约6个月大时就给自己喂些手指食。注册营养师克兰西·卡西·哈里森(Clancy Cash Harrison)说:这样做的好处可能很大。对于初学者而言,它有助于微调电动机的开发:她说:“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支持手眼协调能力,咀嚼能力,敏捷性和健康饮食习惯的发展。”“它也为婴儿提供了探索各种食物的味道,质地,香气和颜色的机会。”

有关:婴儿主导的断奶食谱

这也是婴儿学习自我调节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学会在宝宝吃饱后停止进食。儿科营养师,真正的婴儿食品的合著者纳塔利娅·斯塔森科(Natalia Stasenko)说,自喂婴儿的事实是,他们不能独立进食,因为他们不能独立进食。她说:“用勺子喂食,即使婴儿已经吃饱了,父母也可以偷偷溜几勺。经常这样做会教会婴儿定期进食过量食物,并停止有效地调节摄入量。”

尽管很少对此主题进行科学研究,但专家们认为,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可能会对孩子的饮食偏爱,饮食习惯和口感产生持久影响。另外,您无需购买一小罐食品,也无需花时间混合,冷冻和解冻自制婴儿食品。(#momwin!)

不过,请务必注意,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可能不会使每个婴儿受益。纽约市儿科医生,《儿科医生喂养婴儿和幼儿指南》的合著者迪纳·迪马吉奥说:“发育迟缓或神经系统问题的婴儿应从传统上开始接受固体治疗。”您还需要格外警惕窒息和食物过敏。

有关:婴儿主导的断奶与果泥:哪个最好?

我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婴儿式断奶?

等待宝宝准备好。哈里森说,您的孩子应该能够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坐在高脚椅上,并具有良好的颈部力量,并且能够通过上下颌运动将食物移到嘴后部。“大多数6个月以上的健康儿童在发育上能够自我喂养;但是,某些儿童的强力咀嚼能力可能要到9个月后才能完全发展。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过程将有助于发展这些咀嚼技能。”

另请注意,“断奶”实际上有点用词不当。Stasenko说:“直到婴儿10到12个月大为止,母乳或配方奶仍将是婴儿最大的营养来源。”

有关:固体宝宝入门的完整指南

最好的婴儿主导的断奶食品

您可能会在婴儿断奶的Facebook页面上看到婴儿的照片,这些婴儿正在咀嚼各种不可能的食物,从鸡腿到砂锅菜。但是大多数专家建议开始时要慢一些。“从单一成分的食物开始,这样您就可以查明任何食物过敏,” DiMaggio说。

第一手食品的例子包括香蕉,鳄梨,带有柄的蒸西兰花小花,没有果皮的烤苹果片,湿润和切丝的肉,水煮和剥落的鲑鱼,意大利面,切成薄片的煎蛋卷或鸡条。

大尺寸的物品(切成细长的条状,硬币形或用皱纹切割器)对婴儿来说最容易管理。这是因为很少有6到8个月大的孩子掌握钳式抓握(拇指和食指),因此他们会全神贯注地捡拾食物。一旦您的宝宝掌握了这种夹子,大约需要8到9个月,就可以将食物切成小块,例如成熟的芒果块,煮熟的豆子,切碎的菠菜和意大利面。

有关:最好的婴儿主导的断奶食品

还请记住,纹理是关键。您给新手吃的食物应该柔软,并且容易用拇指和食指之间的压力粉碎。例如,妈妈,营养师和co-天生吃的婴儿婴儿初次吃全健康食品

一旦您的宝宝尝试并忍受了几种单一成分的食物,您就可以开始提供混合菜肴了。Stasenko建议,确保食物中含有高热量的食物,并且托盘上含有铁,锌,蛋白质和健康脂肪的食物。她补充说:“少吃盐或不吃盐也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婴儿的身体不能很好地处理钠。”

令人惊讶的是,大多数婴儿擅长管理手抓食物,但在进食的早期,作呕很常见。这是一种正常的反射性安全机制,可能会引起水汪汪的眼睛,咳嗽或飞溅。但是父母应该“明白,作呕是摆脱一些挑战性的食物的安全反射。您的宝宝将从您的反应中学到:如果害怕的话,她也会害怕的。”

另一方面,当食物卡在喉咙或气管中,阻塞气流时,就会发生窒息。席林和彼得森说,如果婴儿窒息,她可能不会发出声音或无法有效移动空气。

有关:孩子窒息时该怎么办

通过避免窒息危险来避免这种情况,例如葡萄,热狗,葡萄干,爆米花,生蔬菜和粘性坚果黄油。Stasenko建议,熟悉婴儿特有的Heimlich动作也是个好主意。作为预防措施,宝宝吃饭时请始终与他在一起,并确保他坐起来。

为了安全起见,请遵循以下规则:

宝宝吃饭时,请始终与他在一起。确保宝宝吃饭时坐起来。提供不太硬的食物。生苹果是断奶婴儿的最大窒息危害之一。参加婴儿急救课,这样您就可以做好准备。如果宝宝作呕,请不要急于帮助您。婴儿会感觉到父母的恐慌,并可能与饮食产生消极关联。相反,要保持冷静,并给她时间解决问题。

婴儿断奶成功的秘诀

考虑混合方法。如果您或您的宝宝最喜欢用勺子喂养,那么在您将常规食品引入日常饮食之前,无需完全放弃它。在自喂的前一两个月中,您的宝宝会进行大量的舔,品尝和探索,但实际的饮食却很少。因此,果泥可以使餐点更饱满,更有营养。 另外,有些孩子六个月后还没准备好吃手指食物。Stasenko说:“我支持混合方法,因为它有助于使婴儿接触手抓食物,并最大程度地减少饮食中营养差异的风险。”她建议直接在果泥之前或之后食用小点心,并准备质地越来越块状的果泥,以帮助提高孩子的咀嚼能力。

有关:如何做婴儿食品

为混乱做准备。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的目的是让您的小孩子按照自己的步调探索食物,这意味着将其捣碎,涂抹,滴下,并可能在几乎每顿饭时都变得一团糟。“弄乱是喂养过程的一部分,”哈里森说。“这是学习热爱各种营养食品的重要里程碑。”您的地板可能会看到最糟糕的情况。您可以在高脚椅下放一个垃圾袋或塑料桌布,以方便清理;用工作服代替宝宝的围兜,并在喂食时将杂乱的食物与杂乱的食物(如干麦片或烤面包)保持平衡。

聚餐。哈里森说:“允许婴儿在家庭用餐时在餐桌旁吃饭。”更好的是:给您的宝宝一些与您的菜相同的成分。

让宝宝使用安全的餐具。哈里森说,这是鼓励您的孩子尽早开始提供食物的关键。她说:“让孩子伸手去拿勺子,无论有没有帮助,都可以将它引导到他的嘴里。”“确保孩子领导这个过程。”让您的宝宝开始使用对儿童安全的叉子和勺子,但是不要期望太多食物会把它放在器皿上或嘴里。避免牙签或其他串。

有关:第一年婴儿喂养表

请放心,您的宝宝正在摄取足够的营养。您的宝宝仍从母乳或配方奶中获取大部分营养,因此不用担心实际上没有吞下很多固体。如果她的进餐似乎使她感到沮丧或不满意,请考虑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补充果泥,直到她掌握了自我喂养的能力。

不要过分紧张或情绪激动。饮食应被视为一天中自然而自然的事情。哈里森建议:“不要对饮食感到称赞,压力或责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