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诚实的小孩”创作者分享了她凄美的产后抑郁症故事

时间:2021-04-07 13:01:15来源:

自从Bunmi Laditan于2012年首次创建网站以来,诚实的蹒跚学步者的精彩文章和书籍一直是妈妈必读的书籍。但是现在,拉迪坦(Laditan)对于更严肃的写作感到赞誉-有关产后抑郁症对其家庭的影响的残酷,诚实而强硬的论文。

Bunmi和她的第三个孩子一起首次开发了PPD,这让她非常痛苦。就像花了三年时间才努力恢复。“我们都知道焦虑,强迫症,冷酷的想法,愤怒像闪电一样潜伏在你身上,然后被自己羞愧的眼泪和所有有趣的东西淹没,是的,但是没人能为你做准备感觉就像抱着一个婴儿,而不觉得自己是你的,”她说。她提到了一些有用的东西,包括药物治疗和治疗,而且正如她所说,只是“出现”,病情越过,她就与儿子建立了联系。

承认您没有与孩子联系的感觉可能是毁灭性的,并且Laditan在分享她的故事时表现出极大的勇气。我最喜欢的是她对目前正在经历的所有妈妈的支持。她说:“如果您今天正在经历这种情况,换个婴儿的尿布或给蹒跚学步的孩子洗个澡,心里会害怕这个小孩子永远不会像自己的孩子,请稍等。”“继续露面。不断摇晃他们入睡,寻找他们的小脸,寻找您需要的东西。继续擦拭高脚椅并亲吻枕头柔软的脸颊。每次您这样做时,天使都会在您之间的峡谷中扔几把沙子。总有一天,它会满载的,你会穿过它发现自己总是在那里。”

我们需要更多的父母与世界分享这些困难的故事,以帮助支持那些追随他们的父母。某些事情告诉我,拉丹坦的强大故事将一次又一次地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