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职妈妈每年要付多少钱?很多!

时间:2021-04-07 12:01:05来源:

作为过去八年来全职的全职妈妈(我在家工作),我可以保证,这实际上是地球上最艰巨的工作。当然,压力是不同的(便盆训练与为大型会议做准备)。但是请不要误会:从凌晨5:00与一个饥饿的婴儿上床,到不再独自去洗手间,再到帮助做家庭作业,每天多餐,躺在洗衣房上,以及让孩子们在阳光下进行各种活动,在家做母亲几乎不是一种轻松的生活方式。

现在Salary.com于2018年进行的一项研究量化了SAHM如果赚取薪水可赚多少钱。在年度调查中,研究人员调查了15,000名妈妈,以了解他们一天的工作情况,然后将薪水数据应用于每个职责。

当我看到妈妈被认为是混合角色,包括学术顾问,艺术总监,高级管理员,护士和法官等职业时,我不得不大笑。听起来不错。职位组合的年薪为162,581美元!哦,如果只有那样的薪水可以实现,对吗?

而且我们的薪水比去年的预测高了近5,000美元。我们会很乐意接受加薪。

有关:与新宝宝待在家里

不管您选择哪种标题,很明显SAHM都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我一直在开玩笑说,如果我不在这里,我的房子就会倒塌。我的孩子永远不会洗澡,也不会穿干净衣服,而且会吃垃圾。

最后,我想让所有待在家里的妈妈深深地知道,这对我们的工作很重要,即使这常常令人不快。但这有点有助于我们了解到,我们在赚取什么样的钱时就将其杀死了,即使这是虚构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全职爸爸照顾孩子,而他们的伴侣则去工作了。事实上,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数据,2012年,美国有7%的父亲是全职在家看护人,大约200万父亲。(这是全职父母的16%。)我们知道他们和全国各地的工作父母一样,也在努力维护自己的房屋和家庭秩序!我的意思是,我们都努力工作,不是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