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需要帮助,向波多黎各的婴儿捐赠一年价值的母乳

时间:2021-04-07 12:01:14来源:

来自俄勒冈州比弗顿的两个孩子的母亲每天花费数小时抽母乳,向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家庭捐款。现在,她为能够在波多黎各帮助需要帮助的婴儿而感到自豪。在她的YouCaring页面上,伊丽莎白·安德森·塞拉(Elisabeth Anderson-Sierra)分享了圣胡安的a夫,女儿阿玛里斯(Amaris)和刚出生的儿子华金(Joaquín)的父亲ower夫·索萨(GuardínSosa)的故事。华金的母亲玛丽亚·克里斯蒂娜(Maria Cristina)在“难以置信的分娩”后去世,留下了索萨(Sosa)和他的两个孩子。

安德森·塞拉写道:“瓜迪因是一位父亲,在分娩困难期间失去妻子后,他正在为自己的孩子做最好的工作。”“他正在做他认为妻子希望为儿子做的事情。...这意味着向他们的儿子提供母乳。”

令人心碎的是,这使Sosa花费了750美元,加上要从美国本土运送一周的牛奶的紧急运输费用。安德森·塞拉(Anderson-Sierra)认为,这实际上比通常的1000美元低了很多。

俄勒冈州的妈妈解释说:“还有其他低成本的选择可以使小华金获得更多的母乳,包括我的,但在这一点上需要协助以支付运输费用,并确保家庭的冷冻室随时可用。”因此,她发起了一项筹款活动,以帮助这位骄傲的父亲和他的小男孩。她说:“这需要一个村庄,在这种情况下甚至更是如此。”“这个婴儿需要母乳,直到至少一岁。让我们做到这一点!”

安德森·塞拉(Anderson-Sierra)之前曾向《人民》解释说,是什么迫使她捐出母乳。她指出:“这是我在社区中活跃起来并回馈人类的方式,这是我的热爱工作。”她分享道,她每天花费10个小时抽乳汁,包装用品并与牛奶银行合作挑选起来,审核并运送她的物资。除了帮助像GuardínSosa's这样的家庭外,她还将自己的物资捐赠给当地的妈妈和牛奶银行,然后这些牛奶在全国范围内分发。

这位29岁的年轻人的使命不仅值得称赞,而且值得支持。自1月12日发布她的YouCaring页面以来,Anderson-Sierra已从她10,000美元的目标中筹集了1,541美元。希望,随着这个动人的故事继续成为头条新闻,支持者将帮助这位慷慨的妈妈为婴儿华金提供未来几个月所需的营养。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访问Anderson-Sierra的YouCaring页面进行捐赠。所有资金都将直接存入Guardín,以便为Joaquín提供母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