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切割了妈妈的食物的女人证明并非所有英雄都穿着披风

时间:2021-04-07 12:01:12来源:

每次都会发生:您坐在餐厅里,婴儿在婴儿提篮中熟睡,因此您点了午餐,自由地享受着短暂的调情。然后,当食物到达的那一刻,您的宝宝突然决定哭出来,让她知道她是准备吃的那个。

欢迎来到母性:在感冒之前吃一顿饭的斗争实在是太真实了。

只需问问Briar Lusia Mcqueen。这位勇敢的新妈妈最近与她八周大的儿子杰克逊(Jaxon)拖着马一起去吃早餐,却发现小男孩想在服务生送来早餐后立即去护理。因为当然!

有关:31母乳喂养的秘密

因此,无私的妈妈开始为儿子母乳喂养,而她的饭菜却未受污染地坐在桌子上,也就是说,直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过来为她切食物为止!

麦昆的惊人举动让她感动不已,她决定在Facebook帖子中分享这个故事,如今该帖子已被超过281,000人喜欢,并分享了10,000多次!

她写道:“只是想分享我今天早上的这段非常美好的时刻。”“今天是我第一次与我8周大的儿子单独出去吃早餐,当贾克森开始哭泣想要他的笨蛋时,我才刚收到早餐和热巧克力,所以我当然喂了他,这名老太太走了几分钟我来决定。”

有关:爸爸因他的天才母乳喂养而风靡一时

她继续说:“我很害怕,以为她会告诉我把我的胸部放开。”“相反,她开始为我削减我的早餐,并说'你是一个多么好的妈妈,我们不能让你的食物变冷。'老实说,我可以哭过……有史以来最可爱的女士!!”

麦昆希望通过分享这个故事,她能够找到这位出色的女士,她为挽救一天而奋斗。她对Metro.co.uk表示:“我感到非常惊讶,对她完全敬畏,我忘了问她的名字了。”“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感谢她……她只是走了,好像什么都没有。”

听起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超级英雄!我们希望您能找到她。同时,妈妈,继续努力!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