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一边跳舞一边打气,为妈妈们带来多任务目标

时间:2021-04-07 13:01:27来源:

大多数时候,抽乳汁都是一种拖累。行为本身很难,但是当您将笨拙的泵放入混音中时……好吧,我们只能说这并不总是有利于您过上最高效的生活。

格林斯潘(Grinshpan)在视频中戴着免提打气筒,其特点是她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歌共舞。她似乎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真是太棒了–证明抽母乳并不一定总是一种压力大而令人恐惧的经历!

格林什潘(Grinshpan)能够在抽水中找到幽默并突破那些舞蹈动作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位妈妈几个月前也表现出病毒感染力,当时她表现出有能力在怀孕后期找到可笑的东西(这是一项重要的成就,TBH),您可能还记得,她一边嚼着芝士汉堡一边跳舞在她欢迎她的女婴Ayv之前不久。

准妈妈们喜欢格林斯潘(Grinshpan)有趣而轻松的母亲身份。一位社交媒体用户评论说:“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与妈妈有关的事情之一。”另一个人补充道,“ awwww这个辣妹态度最好!当我抽烟时,我并不那么傻。”

告诉我们,妈妈。您如何使母性中不那么迷人的部分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