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库尔特尼·卡戴珊对新妈妈的忠告:放松一下,人们曾经在山洞里生过婴儿!

时间:2021-04-07 13:01:31来源:

我想我们都可以同意,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似乎是她着名家庭中最冷酷的妹妹。因此,难怪三个孩子的妈妈会对可能感到有点不知所措的新妈妈们提供一些很棒的建议。

“我记得当我怀有梅森的时候,妈妈总是会想,'为什么房间没有粉刷?婴儿床在哪里?这个或那个在哪里?我当时想,“人们曾经在山洞里生过孩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库特尼在接受《新土豆》采访时说。

有关:Kourtney Kardashian谈怀孕和孕产

星星确实有一点。妈妈,有时候,我们只需要放松一下。每天与孩子一起外出旅行时也是如此。Kourtney提供有关包装尿布袋的以下建议:

她说:“不用担心您的尿布袋不能完美地装满您所需的所有物品。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开始把房子搬走了。我会带些必需品,或者只是将几件东西扔进我的钱包,而不是用毛毯和多余的毛衣把这东西扔掉。我当时想,'让我们过上一辈子,不要携带一百万东西。”

有趣的是,我最近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来编辑自己所浏览的内容。和#1的孩子一起,我要给尿布袋塞满至少两个额外的衣服,十亿个尿布,湿巾,备用湿巾,零食,玩具等等。在第3个孩子的时候,我养成了习惯,就是把两个尿布和一小盒湿巾丢进钱包。

有关:这些是2016年最有力量的50位妈妈

如果孩子饿了,我们就去吃零食。如果有人需要换衣服,我们可以回家。现在要按流程进行,而不是为应急计划制定应急计划。

如果出现问题,例如我的孩子在她的裤子上洒水,我也不会害怕。我们可以处理。她的衬衫足够长,无论如何看起来都像一条裙子-问题已解决。

最终,库特尼说:“我认为这是保持镇定并信任自己的直觉。”阿们!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同时,这位真人秀明星承认她和姐姐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各自都有自己的育儿风格以及应对孩子遇到的许多障碍的方式:“甚至没有争吵;我们只是有不同的做事方式。因此,即使我们的孩子有事,我们也会互相讨论。我会说,“我想我想这样做,”然后她想那样做。

同样,这是关于信任您的直觉。因为我们比其他人更了解自己的孩子。因此,我们必须走到那里,并每天自信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应对新的一天。而且,我们甚至不需要400磅重的尿布袋来释放我们的妈咪魔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