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正在给孩子养这些性别定型观念?

时间:2021-04-07 14:01:07来源:

你们听说过性别婴儿食品吗?它完全由我们社会中自然生长的成分制成!它有12种很棒的口味,包括反同性恋葡萄,柔顺菠菜,变态豌豆和大男孩别哭胡萝卜!

该公司网站解释说:“在儿童早期发展方面,我们相信为孩子提供童年时期喂养的宝石是他们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成长的最佳方式。”“事实上,我们的领先配方已经过大量男孩和女孩的测试,他们通过荡妇,同性恋恐惧症和厌食症向我们展示了当今的性别完美状况。让您的男孩表现得像个男人,让您的女孩用她的容貌来取得成功。在我们当前的社会中,没有更好的成功方法-一切都始于性别。”

而且,您知道节食直到死亡的番茄。

有关:为什么我们应该教我们的女孩勇敢而不完美

好吧,这显然是讽刺。它是由美国焦虑与抑郁协会(American Anxiety and Depression Association of America)带来的,该组织致力于通过创建一个世界“男孩可以舒适地化妆而不用担心让自己的父亲疯了,而女孩可以在其中生活的世界”来治疗儿童的焦虑症和抑郁症。他们想要的那样具有侵略性,吸引力和专横性,而这并没有在女性气质上反映出负面形象。

该网站指出:“研究发现,强迫儿童坚持社会认为的“男性”和“女性”可能会损害他们的身心健康。“事实上,持续不断的压力要求他们的日常生活与社会性别规范保持一致,这会给男孩和女孩带来极大的焦虑,不安全感,压力和自卑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