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在被婴儿“拒绝”后透露了她的母乳喂养游戏计划

时间:2021-04-07 15:01:02来源: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的代表在社交媒体上对怀孕和孕产极为坦率。当然,歌迷和追随者也很喜欢她,因为女演员和喜剧演员以一种令人赞叹的速度讲#momlife真相的绝妙方式。最近,莫伦(Mollen)一直在努力让9周大的拉兹洛(Lazlo)将她的乳房移到瓶子上,她于12月4日星期二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对此事件感到非常诚实。

“ [截至本周末],Laz决定……一次喂奶,他将母乳喂养,然后下一次喂奶,就像'F-给我一瓶,'” 38岁的他解释说,他与丈夫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有3½岁的儿子西德(Sid)。“今天早上,我抽水是因为他似乎并不饿,但抽完水的那一刻,他又饿又饿,喝了我抽出的每一盎司母乳。因此,几乎就像他在玩我一样。”

由于这个喂食过山车,Mollen透露她感到自己“真的很难过”,并被她的L.O超级拒绝。“我觉得……他喜欢他的牛奶,就像他喜欢他的女人:很容易,有大的乳头,”她温柔地沉思。“除了一个瓶子,我不知道有谁比现在拥有更大的乳头。我很生气我真的很伤心,我真的很沮丧。...我什至认为[Sid]直到他6个月大时才有配方,但是在过去的两周中,我现在必须补充Laz。我只是很难过……在我的脑海中,我想,‘好吧,至少当我有牛奶时,我可以给他母乳喂养。’”

她根据他的喂养习惯,讨论了自己认为新生儿的感觉。“但是现在他有点像是从‘F—这个地方来的,bit子,我为什么要从你那里母乳喂养?我可以随心所欲地随心所欲地装瓶,有自由流动的乳头,而您却没有动静,那么您认为我会选择什么呢?’”

当天晚些时候,在制定了游戏计划后,Mollen的士气似乎有所好转,她与追随者分享了这一计划。“医生告诉我我应该给[Lazlo] 2号乳头,因为显然他喝起来会更快,但是为什么我要他喝起来更快?然后他真的不想和我的胸部有任何关系,”她说。“所以,不,我采用替代方法,替代方法是这样的:我要用奶瓶上的乳头吸住他的生命,我要把他带回我身边。我正在做汤以增加牛奶供应,使他无法抗拒。”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莫伦决定,从长远来看,她将获得成功。她开玩笑说:“伙计们,我要赢他。你们都回来了。”“这是我的经验法则,一般男人都是这样。即使您认为他们不会,他们也会。”

同时,Mollen在艰难的母乳喂养斗争中显然有一线希望:她的职位多少可以确保其他妈妈正在艰难地应对与他们并不孤单的相同挑战。一位评论者写道:“你必须成为这个星球上最有趣的人之一。”“喜欢看您的帖子,并感谢您保持帖子的真实性!”传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