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看到这些异想天开的新生儿照片

时间:2021-04-07 15:01:21来源:

如果您曾经想象过刚出生的婴儿在星空中so翔,杀死巨龙或被鹳鹳分娩,则必须查看摄影师Angela Forker拍摄的这些惊人照片。

太酷了吧?

五年前,福克(Forker)成为外婆时,她参加了所有可能的新生儿摄影课。然后,在受到摄影师阿黛尔·埃纳森(Adele Enersen)的地板场景的启发之后,她决定推出Baby ImaginArt,这是她自己的异想天开的婴儿照片系列,其特色是她使用织物和其他物体在地板上手工制作的独特设置。

有一个刚出生的男婴去钓鱼了,但似乎在工作中睡着了:

带着泰迪熊和一堆五颜六色的气球在云层中漂浮的小女孩:

还有一个兄弟和他的妹妹逃离霸王龙的热闹照片,事实证明,那是福克自己的孙子:

“ [[我的孙子]说,“您需要为我配一个霸王龙!”而且,就像任何好祖父母都会做的那样,我当然同意。福克对Parents.com说道。“将他五个月大的小妹妹黛西加入其中,使事情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Forker计划在将来的某个时间将其他dinasuars添加到组合中:她告诉我们:“我迫不及待要做的几个场景是瑞奇和黛西在河上骑着一条蛇骨,而其中的另一个则是与三角龙作战。当这些孩子长大并看到这些自己做不到的照片时,我希望他们看着自己的生活,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在Folker的网站上,您可以查看大量其他有趣的设置-从NHL播放器和受50年代启发的新生儿穿着点唱机旁边的皮夹克在自动点唱机旁摇晃到塔中的长发公主,还有一个婴儿像雪橇一样摆在圣诞老人面前覆盖的屋顶。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为了纪念49岁生日,福克甚至为自己做了一个特殊的设置:

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她为她的第50个生日计划了什么!!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