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你是美国的快乐父母,那你就是独角兽

时间:2021-04-07 15:01:19来源:

我是父母,现在我更快乐。生命对我而言具有更多意义,生孩子只会使很多事情成为现实。在这种情况下,我只是不必担心我的衣服是否与最新趋势保持一致,或者担心学龄前的另一个妈妈似乎不太喜欢我。

因为我很高兴成为妈妈,所以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22个欧洲和英语国家中,父母比非父母更快乐,这并不令我感到惊讶。令我惊讶的是,在美国,我在少数知足的父母中。美国父母不如外国父母幸福的原因是什么?根据当代家庭理事会的简报,所谓的“幸福惩罚”使一些妈妈和爸爸感到被他们的孩子窒息和不知所措,这并不是像美国人那样对许多欧洲人来说是常态。

有关:60秒应力解决方案

因此,美国父母对在孩子们的生日聚会上度过周末并不必从晚上10点晚上回家感到很兴奋。因为保姆只有15岁?实际上,不,令人讨厌的聚会和宵禁并不是让我们不高兴的原因。但是生孩子带来的沉重责任确实使许多美国父母比他们的自由行动者想要的更少。

那么,当棒球比赛开始时,为什么大多数美国父母在遭受另一场Doc McStuffins的痛苦时,为什么挪威和匈牙利的父母却在街上咧嘴笑呢?好吧,不是真的,但是为什么我们不满意?

根据Time.com的报道,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社会学家詹妮弗·格拉斯(Jennifer Glass)表示,幸福的差距很可能是由于托儿费用高昂以及该国许多公司提供的病假太少所致。报告说:“与经济发达的同行不同,美国在抵消抚养子女的费用以及减轻就业与育儿之间的不相容性方面做得很少。”

有关:找到你快乐的父母的地方

格拉斯说,不适当的休假政策在为什么美国父母不能将他们的皱眉倒过来,但程度较小的方面也起作用。“这是您在育儿之初就需要的东西。它可以使您走上一条不会破坏您的职业生涯的轨迹,但却无法真正维持幸福。”

报告称,如果美国采取更支持父母的政策,那么每个人都将从中受益。当格拉斯(Glass)解释原因时,这是完全有意义的。她说:“我的直觉是,在零到五个时期内,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托儿服务的国家,会很好地支持受雇的父母,最终他们的孩子会更好地融入社会。”更好的工人。以后他们的犯罪和犯罪问题就更少了。他们的人口具有较高的学历。这些是影响所有人的外部性,无论是否父母。

毫无疑问,这个国家提供优质托儿服务的成本令人发疯,而且鉴于许多雇主的政策,在工作与家庭之间取得健康的平衡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认为快乐是一种选择。您会尽力而为。而且,如果您现在不开心,如果解决了一个特定的问题,您可能会发现其他令人困扰的问题。

但是,嘿,也许如果我曾经在欧洲做父母,我会意识到事实是,相比之下,我很痛苦!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