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看到这张粉红色的女儿柳抱着她的新小弟弟的可爱照片

时间:2021-04-07 17:01:12来源:

从未有过一个骄傲的新大姐姐。

五岁的柳树(Willow)是歌手Pink(粉红)和BMX骑手Carey Hart的粉红色头发的女儿,她将刚出生的哥哥抱上一张上传到妈妈的Instagram帐户中的新照片时,洋洋得意。

同时,小詹姆森·穆恩·哈特(Jameson Moon Hart)也不是明智之举。这个男婴出生于圣诞节后的第二天,他的年幼兄弟姐妹摇摇欲坠的身体时,他满足地打。

有关:为大孩子准备新的兄弟姐妹

柳树似乎在怀着期待地等待着她兄弟的到来。Pink之前分享了一张她在娃娃上第一次换尿布的照片。

好吧,现在她有了真实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小柳树,还有小娃娃,并且继续练习妈妈的技能:

我从三岁的妈妈的经历中知道,看着兄弟姐妹在一起长大或多或少是地球上最大的快乐。而且,Willow早年的sn依享乐只是她与詹姆森(Jackson)分享债券的开始。当然,兄弟姐妹也会打架。这就是全部。但是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兄弟姐妹了。无论如何,终生都是内置的玩伴。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直到詹姆森(Jackson)足够大,可以与她一起玩耍,但是,毫无疑问,柳树(Willow)将成为她的明星父母的热情帮手。我的大女儿一直都是。我相当依赖他们,无论是要为我的小妹妹拿尿布还是换衣服,还是婴儿睡着时取回我的手机,以便我可以谷歌“摇篮疗法”或娱乐我们家的新成员两秒钟了,所以我可以去洗手间!

您的大孩子如何帮助新婴儿?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