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和斯宾塞·普拉特(Spencer Pratt)欢迎一个小男孩

时间:2021-04-07 16:01:18来源:

希尔斯校友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和斯宾塞·普拉特(Spencer Pratt)于10月1日下午3:06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儿子!

哦,这是他的名字:

很扎实吧?

斯潘塞对E!说起这个绰号后说:“我们走到了一个共同点。”八月,这对夫妇在此定居下来。“它没有我想要的浮华。我绝对想要Speidi。至少是一个中间名!”

相同。尽管我们认为“石头”也很酷。这个小家伙重6磅12盎司,据报道他像他骄傲的爸爸一样摇着蓝眼睛和金色的头发。

斯宾塞对《太阳报》说:“他是未来的现实明星和社交媒体明星。”“他有一部新的iPhone 8s。我不希望他拥有iPhone X而感到不知所措。所以他只是8岁我们已经锁定了他的Instagram,他的Facebook和他的Twitter。”

因为他们当然做到了。可以是普拉特大师的Instagram帐户吗?

欢迎来到希尔,宝贝枪手,我们很期待您的第一篇文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