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个令人惊讶的婴儿安全错误可能仍然存在

时间:2021-04-07 16:01:15来源:

当涉及到婴儿的安全时,您可能已经了解了很多规则。让婴儿睡在床上,不要在婴儿床上放保险杠或松散的被褥,不要将有毒物品存放在遥不可及的地方,切勿让婴儿无人看管在高架的地面上……清单不胜枚举。然而,您可能仍会犯错误,使婴儿处于危险之中。纠正这七个错误,以确保您的小孩子安全。

错误:婴儿睡在汽车安全座椅或秋千上

当婴儿在汽车安全座椅中坐着或睡觉时,父母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通过移动他来唤醒他。但是,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2015年研究发现,让2岁以下的婴儿和儿童在所谓的“坐便器”中入睡可能会导致受伤或死亡。圣克里斯托弗医院初级保健医学主任凯蒂·麦克佩克(Katie McPeak)表示,当婴儿在汽车安全座椅或秋千上睡觉时,他的头可能会向前倾倒,这可能导致他没有足够的空气或被皮带勒死。为费城儿童。

如果您的宝宝在开车时在座椅上入睡,只要将汽车安全座椅正确地固定在汽车上并且正确地系好安全带,就没有什么大的风险了。不过,一旦回到家,就把他从座位上放下来,放到婴儿床里。如果他在摇床,秋千,吊索或婴儿车中入睡,则同样的建议也适用。

也许您的孩子需要一点儿哄哄才能滑下来,或者您可能要确保她安全地到达底部。无论哪种方式,顺着滑下来都是有风险的。一项研究对11个月的小儿胫骨骨折进行了研究,发现当孩子在成人的大腿上滑落滑梯时发生了近14%的骨折。伤害研究中心翻译研究经理特雷西·梅恩(Tracy Mehan)说:“孩子的鞋子或脚可能会挂在滑梯上,然后因为父母的重量落在孩子的身后,可能导致腿部扭曲或折断。”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国儿童医院的政策和政策。

更好的选择:让你的孩子独奏。梅恩说:“把她抬到中间,然后从那里滑下来。”如果您的孩子害怕离开您,请选择其他活动,直到她准备好为止。

错误:您永远不会在童车上踩刹车

我们都知道,每当我们将手从婴儿车上拿开时,我们都应该在婴儿车上踩刹车,但许多父母却不这样做。她说,但是要做的只是转动你的头一秒钟,然后有人撞到婴儿车,一个年长的兄弟姐妹推它,或者根据婴儿的身高,她的摆动可以使它移动。如果您在高高的地面上,婴儿车滚入交通或将其翻转,那将尤其危险。当您将孩子放进婴儿车或从婴儿车中拉出时,或者需要进入婴儿车下方的储物篮时,使用制动器也很重要。

请记住,即使您只是一秒钟,每次移开手时都要踩刹车。为了帮助您,请记住以下简短短语:“放开手,刹车。”

如果汽车座椅没有随附,请不要使用它。售后市场的汽车座椅产品,如头部支撑,身体支撑和皮带覆盖物,存在安全隐患。McPeak博士说,如果不是为该特定汽车座椅专门设计一种产品,则该产品没有经过针对该座椅的安全测试,并且可能在受伤时改变其性能。如果要使用头部或身体支撑,请与汽车座椅制造商联系,以查看是否有专门针对您的座椅制造的附加组件(并经过安全测试)。

同样,也不要让宝宝坐在冬天的夹克里。麦克佩克博士警告说:“夹克可以使婴儿与皮带之间的距离足够宽,以至于在发生碰撞时婴儿可以从汽车座椅上弹出。”为了使宝宝保持温暖,她建议将毯子或大衣放在皮带上,而不要放在宝宝身上。

错误:您的孩子在旅途中吃(喝)

我们懂了:给孩子吃零食或吸管杯,可消除骑车时的哭声。但是,如果婴儿窒息,您将无法在向后的汽车座椅上看到她,而且由于窒息通常没有声音,您可能听不到她的声音,《养成健康快乐的食者》一书的作者梅拉妮·波托克(Melanie Potock)说。 。即使您发现有窒息的危险,通过交通迅速帮助她也是很危险的。另外,“如果您需要快速踩刹车,硬喷的吸管杯或塑料吸管可能会引起面部撕裂,” Potock说。

您最好的选择:使用带有柔软硅胶吸管的吸管杯。计划行程,以便您的孩子在乘车之前或之后能够坐下来用餐。在路上给她喂食时,请停在安全的地方,与她一起坐在后座。如果她必须要吃些东西而你不能停下来,那么最好是O型,不易变糖的可溶谷物。

小孩子倾向于爱动物。因此,当您的孩子看到一只可爱的,模糊的狗时,她的第一个本能可能是跑起来给他擦,这不是一个好主意。您的孩子可能会以被动物视为威胁的方式移动,并且事情可能会很快消失。

从小就开始教孩子如何与动物互动。“让您的孩子知道,'每次您想要接近动物时,您都需要与一个成年人在一起,并首先提出要求,” Mehan说。然后,她说,冷静地朝主人走去,征得允许,然后找出如何爱狗的方式。有些狗想看到你的手在他们的面前。其他人则希望您站在他们的身边,这样他们才不会感到受到威胁。向您的孩子展示如何养狗-ASPCA建议您注意避免养狗在头顶上-并与她谈谈始终保持温柔。完成后,教她感谢主人,并与动物说再见。

错误:遮盖婴儿车以保护婴儿免受日晒

在炎热的天气中外出时,您可能要用毯子盖住婴儿车,以减少婴儿的日照。但是据瑞典研究人员称,这种简单的动作(即使是最薄的毯子)也可能非常严重,因为它会减少空气流通。另外,婴儿车中的温度可能会升高到危险的高度,使您的婴儿面临中暑,窒息甚至SIDS的危险。麦克佩克博士说:“婴儿可以比成年人在更短的时间内过热,所以盖好婴儿推车从来不是一个好主意。”为了保护宝宝免受阳光和高温的伤害,请在高温下呆(如果可能的话),使用带顶篷的婴儿车或依靠阳伞(可将婴儿伞夹在婴儿车上)。另外,请经常检查您的宝宝是否有不适或体热的迹象。

有关:婴儿防晒霜指南:防晒安全提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