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小女孩生出一颗心在她的身体外面,这一切都无济于事!

时间:2021-04-07 17:01:05来源:

当凯特琳(Caitlin)和布莱恩·维茨(Brian Veitz)的准妈妈在例行的20周妇产科医生就诊时被诊断出患有深视症,这是一种罕见的疾病,心脏位于幼儿的胸部之外,这对夫妇认为父母的旅程已经结束了,甚至还没有结束开始。

凯特琳回忆说:“我们确信这样的事情很快就会致命。”

凯特琳是值得关注的。90%的患有ectopia cordis的婴儿在几天之内死亡或死产。但是,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梅奥诊所的医生们谨慎地希望,如果那个婴儿(一个女孩!)能够通过手术纠正病情,那么她也许就可以了。

约瑟夫·迪亚尼(Joseph Dearani)解释说:“我们对这种诊断没有具体的经验,但是对双胞胎有很多经验,有时您最终会得到不完全位于胸腔的心脏。”“我们想给这个孩子一个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