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nk的Badass新抽奖自拍像它一样真实

时间:2021-04-07 17:01:15来源:

社交媒体帖子粉红色地钉住了#momlife的现实。最新消息:在伦敦的浴室里抽着母乳时拍摄的镜子自拍照!哦,太真实了。

这位歌手看上去超级成熟(她的核心健身养生法显然很不错!),这位歌手于8月16日星期三到Instagram分享了自己的镜头,并简单地加上了标题:“现在是#pumpupthejams #mombreak。”

是的,即使是流行歌星也必须抽出时间让他们的妈妈继续上班!Pink的Insta上的妈妈可以完全联系在一起-并为她展示了成为多任务妈妈的现实的道具。一位评论者写道:“该死,我想念抽水(从来没有说过),但是我想念喂食!”另一位则说:“感谢您分享工作妈妈的真实生活!它可以帮助我度过自己的一天!”

平克最近发行了全新的单曲《 What About Us》,一直在欧洲和美国巡回演出,她的孩子们被拖着来玩rando演出。本周早些时候,她与自己抱着一个8个月大的男婴詹姆森(Jameson)进行了一次合影-在此之前,她对跟随者看了一个可爱的录像带,记录了她儿子在德国的汽车座位。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我们真是受不了这个坏蛋名人妈妈。请提供所有这些更多信息!爱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