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宝适宣布由自己的妈妈科学家打造的纯系列

时间:2021-04-07 17:01:17来源:

直到帮宝适的科学家莎拉·乔瓦尼(Sara Giovanni)有了自己的双胞胎女孩时,她才意识到没有一种尿布或湿巾品牌可以满足她作为母亲的需要,甚至没有她所工作的那种。我们都知道帮宝适以保护自己而自豪,但是乔凡尼(Giovanni)一直在寻找一种不会牺牲实用性的更天然的产品。乔瓦尼(Giovanni)拥有丰富的资源,可以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生活,并为相信少多了的妈妈创建了帮宝适(Pampers Pure)天然尿布和湿巾系列。

与其他可用的天然尿布品牌一样,帮宝适Pure Collection采用优质棉和植物基材料制成,没有任何氯漂白剂,香精,洗剂,对羟基苯甲酸酯或天然橡胶乳胶。另外,这些尿布具有帮宝适闻名的防漏保护-帮宝适的风扇,倍感欣喜!

像所有妈妈一样,乔瓦尼(Giovanni)关心让孩子们保持干燥和安全,避免使用化学药品。乔凡尼告诉Parents.com:“在其他类别中,我通常会追求灵感更自然的产品-少花钱是我的座右铭。”“当然,我将使用帮宝适,因为我知道它可以提供最好的保护,但我[尝试使用天然品牌]颇受诱惑。这有点像一个肮脏的小秘密。”

取而代之的是,她在产假后直接将天然尿布的想法带到了帮宝适(Pampers)保护和款式中。

她说:“当我回到工作岗位时,我正在与年轻的爸爸妈妈们的其他同事交谈,并且意识到我很想尝试其他一些不是帮宝适的产品。”“我当时想,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Pampers Pure Protection尿布经皮肤健康联盟(Skin Health Alliance)审查并认定为皮肤安全产品,对于乔瓦尼(Giovanni)等妈妈来说,是两全其美的选择。(更不用说它们很可爱,可以选择多种动物图案。)擦拭布同样很有前途-像帮宝适最高水含量的擦拭布一样,采用99%的纯净水和淡淡的棉布制成。

Pampers Pure Protection尿布将很快在全国范围内的主要零售商处出售,尺寸从N到5,每张价格为$ 11.99。帮宝适Aqua Pure湿巾售价为5.97美元。

乔凡尼解释说:“如果您是和我一样的妈妈,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您想要一个很好的保护装置,这对您来说确实很重要,但是随后您也喜欢这种更自然的,适合您的生活方式的东西。它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是对于正在寻找类似东西的妈妈来说,它是最合适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