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产率八年来首次增加

时间:2021-04-07 20:01:02来源:

美国刚刚在2016年3月的Dimes早产报告卡上获得C级成绩。为什么?因为早产率在八年来首次出现恶化,从9.57(满分为100)上升到9.63,而且不同种族和种族的早产率差异也越来越大。实际上,与白人妇女相比,黑人妇女的早产率高出近48%,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土著妇女高出15%。

“特定种族和民族以及地理区域的早产负担不公平,” Dimes Dimes总裁Jennifer L. Howse博士解释说。“一角钱游行争取在每个婴儿都有机会的世界中奋斗,但我们看到,对于许多母亲和婴儿来说,这不是现实。仅根据出生情况,这个国家的婴儿就有不同的生存和发展的机会。”

这是所有问题的分解方式:新罕布什尔州,俄勒冈州,佛蒙特州和华盛顿州等四个州获得A级; 16表示B; 2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获得C;六个州和波多黎各得分为D;三个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获得了F. Ouch的称号。

迪姆斯发言人米歇尔·克林(Michele Kling)表示,造成这种差异的部分原因是,早产问题变得太普遍了,并在我们所有社区中都得到了接受,她说:“我们必须克服这种自满情绪,”她告诉Parents.com。 。“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全面预防早产,并为美国的每个婴儿提供充分,健康的机会。”

怎么样?通过采用行之有效的策略来防止早产,例如减少早期择期分娩,增加早产史女性的黄体酮使用量,减少孕妇吸烟量以及鼓励女性至少在分娩后18个月内不再怀孕。出生(最佳出生间隔)。

克林告诉我们:“迪姆斯游行认为,到2030年,美国早产率有可能降低到5.5%。”“这一比率将使我们的国家跻身世界上资源丰富的最佳国家之列。我们认为,这一目标可以通过在我们最具挑战性的社区中广泛采用行之有效的干预措施,以及对早产原因进行创新研究以制定新的预防策略来实现。”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