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和托马斯·萨多斯基(Thomas Sadoski)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07 19:01:02来源: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和丈夫托马斯·萨多斯基(Thomas Sadoski)正式是父母!一对可爱的好莱坞夫妇的代表,他们一起在《最后的话语》中共同出演,并在百老汇的节目《我们的出路》中相识,宣布他们已经一起欢迎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是一个女孩!

两人尚未宣布他们女儿的名字,但萨多斯基上周确实分享了自9月以来订婚后,他和塞弗里德最近在一场超私人仪式上结了婚。当时期望的父母写下了自己的誓言,然后在塞弗里德的狗面前背诵他们的誓言。“我们偷偷摸摸,” 40岁的Sadoski在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深夜秀》中解释道。“我们只是随随便便便进入了这个国家,而我们两个人就做到了。...它过去挺美。这就是应该的一切。只是我们两个互相交谈。”

这不是萨多斯基最近第一次公开发表关于这对夫妇生活的热烈声明。本月初,他对塞弗里德的怀孕感到“令人惊讶”。如此甜蜜!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猜猜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有关其L.O的更多详细信息。同时,祝贺这个新的三口之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