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的婴儿三号是爸爸我

时间:2021-04-07 18:01:08来源:

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宣布了她家中最新成员的名字,儿子已经跟随父亲的脚步。Heigl与丈夫Josh Kelley的第三个孩子被命名为Joshua Bishop Kelley Jr.,使他成为五个家庭中的第二个Josh。

“约书亚”这个名字的意思是“上帝是我的救恩”。它具有圣经的渊源,与基督教启发的中间名Bishop相匹配。

小约书亚(Joshua Jr.)和4岁的阿达莱德(Adalaide)和8岁的纳利(Naleigh)的大姐姐在一起,据报道,他们俩都很高兴有了一个新的弟弟。当纳利和阿达莱德第一次宣布怀孕时,她对人们表示欢迎。“乔什和我满怀喜悦和感激之情。”

Heigl在Instagram上与Joshua记录了她的怀孕情况,分享了她对怀孕的渴望和运动上的麻烦。“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充满希望,期望和荷尔蒙的令人兴奋的时刻。好吧,只有我体内充满了荷尔蒙,但是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荷尔蒙。”“我们终于能够与粉丝们分享这一新闻,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继续与大家分享旅程。”

而且,不得不说,有了新宝宝约书亚,我们只能希望在她抚养儿子时听到更多女演员的坦率花絮和秘诀!

Libby Rya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