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是全国小熊维尼纪念日,我们正在与这些小鹿皮鞋一起庆祝

时间:2021-04-07 18:01:05来源:

在遵循两个关键策略的情况下,向千禧一代的父母品牌产品很简单:发挥怀旧因素和创造美观的商品。我们似乎无济于事,全神贯注于该描述下的所有内容-因此,当“新鲜采摘”创建了他们的迪士尼宝贝系列并包括这两对小熊维尼风格的鹿皮鞋时,我们只能说是迷迷糊糊了。硬。

今天,当我们庆祝全国温尼小熊维尼纪念日-又名作家A.A.的生日米尔恩(Milne)–没有比庆祝这些可爱的小宝贝更好的庆祝方式了。因为说实话,如果我们拿出蜂蜜碗,我们的孩子会以某种方式使房子变粘,还有什么比婴儿鞋更漂亮……我们将等待。

新鲜采摘的第一对是“维尼和帕尔斯城”对!从我们办公室中女士们的反应来看,这些人肯定会一见钟情。

瞧瞧……“ Hunny Pot”鹿皮鞋!这对上的金色细节无与伦比。

对于每双60美元的价格,我们会承认这些小巧的套穿鞋对银行帐户的友好程度不是很高,但可以保证您会获得高品质的鞋子。老实说,这些不会在宝宝长大以后就抛在一边或捐赠给朋友-这是您永远珍爱的一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