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这个宏伟的以母性为主题的哺乳拍摄背后获得甜蜜的故事

时间:2021-04-07 18:01:16来源:

Maleficent和母乳喂养有什么共同点?好吧,也许什么都没有。但是,这两个元素是最近病毒摄影的完美结合,拍摄的照片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妈妈,Di Roma Photography的摄影师Yaky Di Roma和她3岁的儿子Hans。

该图像是作为自画像完成的,显示了喜欢迪士尼的凶猛妈妈打扮成《睡美人》的反派角色,还有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小男孩。

这就是为什么照片不只是吸引眼球的原因。当迪罗马告诉《赫芬顿邮报》时:“我想打破柔软通风的妈妈照片的规则,”她还希望强调自己和汉斯之间的联系。正如她向《赫芬顿邮报》解释的那样,他的自闭症意味着他很难过渡,并且母乳喂养使他感到舒适。

“当然,我想尽一切可能帮助他。我只是想成为一个好妈妈,最后,那是妈妈想要做的,对吗?对小孩子们要当好妈妈。”迪罗马说。

关于延长母乳喂养,妈妈承认:“已经很久了,我不会说谎。但我不会对此做任何改变。”

迪罗马在拍摄当天就对儿子对她的玛莉菲森特服装的反应对Parents.com开玩笑说:“他并不觉得奇怪,因为我经常这样打扮,但没有角!”

她补充说:“有了这张照片,我也得到了很多支持和仇恨,但更多的是支持。”

你当然有我们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Di Roma Photography。经许可使用的所有照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