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的小男孩比利(Billy)进行了第二次成功的心脏手术

时间:2021-04-07 18:01:10来源:

自从七个月前欢迎儿子威廉·“比利”·约翰以来,吉米·金梅尔特别直言不讳地指出共和党人多次试图取消《平价医疗法案》,并削减了国立卫生研究院的预算。在与妻子莫莉·麦克尼尼(Molly McNearney)的小男孩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患有肺闭锁的法洛四联症)并在出生后三天接受了紧急心脏手术后,他被迫站了起来。现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发布了一份声明,向金梅尔(Kimmel)的听众介绍了比利(Billy)的健康状况,并指出该婴儿已进行了第二次成功的手术。

该网络分享说,随着金梅尔本周与家人共度时光,宾客主持人将得到填补。

为了让听众了解洛杉矶的健康状况,金梅尔(Kimmel)解释说,比利(Billy)在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因此,听说手术不仅完成了,而且进展顺利,希望使Kimmel,McNearney和所有跟随他们的旅程的人大为欣慰。

早在5月1日,金梅尔就首次分享了家人的健康恐慌。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担任吉米·金梅尔Live!的制片人兼联合主编的麦克尼尼意识到,他会公开露面,但她并没有为这种情绪化和病毒化做准备。片刻将成为。她分享道:“那天晚上我没有收到一封带有独白的电子邮件。”相反,金梅尔告诉她:“我只想让你看。”

麦克尼尼说:“所以,我在客厅里,在妈妈旁边陪着比利母乳喂养,我们正在观察。”“我整个过程都哭了。我不敢相信故事发生一周后讲这个故事的力量。他不必那样做。我们的家庭拥有出色的医疗保健;他没有任何收获。他为我们在那家医院遇到的其他人做的。那天晚上他回到家,我只是抱着他,我不会放手。”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听到小比利的病情好转,真令人振奋。当然,由于这种极为激动人心的体验,金梅尔和麦克尼尼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继续说出获得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的重要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