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Manuel Miranda和妻子Vanessa Nadal欢迎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4-07 19:01:05来源:

林·曼努埃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和他的妻子凡妮莎·纳达尔(Vanessa Nadal)正式是两个孩子的父母,百老汇作曲家的出生公告对我们没有什么期望!周五,这对夫妇欢迎一个男婴弗朗西斯科·米兰达(Francisco Miranda),曼努埃尔(Manuel)确保通过推特给他的儿子一个充满戏剧性的世界介绍。

曼努埃尔(Manuel)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了凡妮莎(Vanessa)带着笑脸的小旧金山的第一刻的黑白照片,写道:

“ Int。医院室。晚。

[尖叫声达到了疯狂的渐强。FRANCISCO MIRANDA进入。他是7磅13盎司。]

中场休息。”

(提示起立鼓掌。)现在,这是一个骄傲的父亲的声音。当然,来自粉丝的祝贺推文涌入:

这对夫妇现在有两个儿子,他们的手已满-他们的大儿子塞巴斯蒂安现在已经三岁了。

祝贺这个美丽的家庭,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所有等待着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